首页>旗帜动态> 课程预告 >中共党史专题讲座正式上线

中共党史专题讲座正式上线

  时间: 2020-07-21      2142     分享:

7月1日上午,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举行网络课程启动暨中共党史专题讲座上线仪式。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网络课程是近年来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优秀教学成果的集中公开展示,第一批上线推出的是中共党史专题讲座,共设置十二讲课程,分别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朱毛红军与古田会议、遵义会议与长征胜利、国共两党与抗日战争、延安整风与党的团结统一、党夺取全国政权的历史经验、建立新中国的构想及其实践、抗美援朝的决策及其影响、新民主主义向社会主义过渡、党对中国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探索、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与伟大历史转折、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此后,还将陆续推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导读专题、党性教育专题等系列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