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旗帜动态> 培训动态 > 中央党校段培君应邀到北方公司作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讲座

中央党校段培君应邀到北方公司作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讲座

  时间: 2019-12-11      6258     分享:

应北方公司邀请,11月26日,中央党校哲学与战略学教授段培君出席活动。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严峰主持会议,公司在家班子成员,所属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人员,机关第一、二党支部全体党员现场听讲;公司300余名党员到场参加。段培君教授从战略思维角度为公司全体党员解读了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段培君.jpg


段培君教授从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落地和应对中美贸易摩擦角度为切入点,从战略思维在十九大报告中的运用、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明企业发展方向三个方面展开论述,解析战略思维在十九大报告中的运用,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推动企业的健康发展起了关键作用。

会议结尾,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严峰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二是顶层设计上谋篇布局,主动谋划、主动作为、主动担当,搞好顶层设计,统筹谋划安排,围绕公司“为企业谋发展,为职工谋幸福”的初心使命,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段培君:中央党校高端智库项目首席专家,战略学研究室主任,哲学教研部副主任,战略哲学家和科技哲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