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旗帜动态> 培训动态 >王向明教授就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授课

王向明教授就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授课

  时间: 2020-10-08      1708     分享:

9月29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王向明教授受邀为江苏宿迁“领导干部大学堂”作讲座。

王向明教授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多角度、全方位地进行了深度解读。深入分析了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的时代背景、核心要义,并重点阐释了19个专题的逻辑体系和相互关系,给大家作了精彩授课。

宿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爱军,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昊,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叶辉等在宿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了学习会,市各功能区、市级机关各部门各单位市管干部,市属国有企业班子成员一起聆听了讲课。

宿迁-王向明.jpg



王向明:中国人民大学法学博士,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专职研究员,中国人民大学党校特聘教师。兼任全国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建设工程课题组主要成员,团中央“全国大学生骨干培训学校”导师,北京市干部理论教育讲师团专家团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