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旗帜动态> 培训动态 >朱继东:新时代意识形态安全面临的挑战和应对——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

朱继东:新时代意识形态安全面临的挑战和应对——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

  时间: 2022-08-30      1026     分享:

7月19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文化安全与意识形态建设研究中心副主任朱继东教授为南方航空北京分公司干部大讲堂授课,朱继东教授就“新时代意识形态安全面临的挑战和应对——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主题作报告。


朱继东-南航.jpg


朱继东教授通过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高度重视意识形态、新时代意识形态安全面临的挑战、科学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对策建议三个方面,全面系统阐述了新时代意识形态安全面临的挑战和应对。



朱继东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文化安全与意识形态建设研究中心副主任兼秘书长、新媒体研究院院长、马克思主义研究院毛泽东思想研究室主任、研究生院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长聘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