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旗帜动态> 高端会议 >著名经济学家陈东琪出席2019年新财富上市公司并购年会

著名经济学家陈东琪出席2019年新财富上市公司并购年会

  时间: 2019-09-06      2821     分享:

9月5日,2019年新财富上市公司并购年会在青岛国际院士港举办,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首席经济学家陈东琪出席并作《在化“危”为“机”中实现高质量崛起》的演讲。

青岛市、李沧区有关领导同志和市区两级负责“双招双引”的对口部门出席会议并参加了以“信息技术、智能制造、大健康、5G电子通信”等为主题的分论坛研讨。阿里巴巴集团、北明软件等近200家上市公司(含港股)董秘级别以上高管、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以及《证券时报》等20余家媒体的嘉宾、朋友们齐聚一堂,以国际化的视角、前瞻性的思维,助推李沧区在青岛打造科技引领城、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等15个攻势中率先实现突破。

会议以“新创造 新财富 新经济”为主题,切实贯彻落实省委“工作落实年”、市委发起“15个攻势”的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学深圳、赶深圳”,运用平台思维、生态思维、创造性思维强化“双招双引”实际效果,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和科技成果转化落地。


62efa00d-6ce4-4809-8dbe-87f076aa150f.jpg


陈东琪-新财富.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