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旗帜动态> 培训动态 >中央党校王瑜教授为石景山区纪委监委作“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中央党校王瑜教授为石景山区纪委监委作“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时间: 2023-03-20      601     分享:

1月11日,中央党校王瑜教授受邀出席石景山区纪委监委举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石景山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各派驻(出)机构、区管企业纪检监察机构、区委巡察办、区委巡察组全体干部参加了学习。王瑜教授发表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讲座 。


王瑜2.jpeg

王瑜教授深刻分析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从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五个方面,全面系统梳理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王瑜1.jpeg

同志们纷纷表示,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通过全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刻领会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作为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高度共识转化为“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




王瑜,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党建部统一战线教研室主任,教授。北京大学国际政治系法学学士,英国埃塞克斯大学政府学院政治学硕士,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法学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