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旗帜动态> 培训动态 >中央党校罗平汉教授受邀为航空工业导弹院作二十大精神学习辅导

中央党校罗平汉教授受邀为航空工业导弹院作二十大精神学习辅导

  时间: 2023-03-09      233     分享:

2月11日,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共党史教研部主任罗平汉教授受邀为航空工业导弹院作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辅导,罗平汉教授以《从历届党代会看党的二十大》为题展开论述,深入讲述党的二十大精神,会上约六百余人参加。


罗平汉2.jpg

罗平汉.jpg


罗平汉教授系统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从一大到二十大的光辉历程,生动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授课理论和实际相结合、历史和现实相贯通,对于导弹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中引发了热烈反响。




罗平汉,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共党史教研部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入选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全国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享受政府特殊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