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旗帜动态> 培训动态 >中央党校罗平汉教授受邀为兖州区委作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中央党校罗平汉教授受邀为兖州区委作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时间: 2023-03-30      424     分享:

3月17日,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共党史教研部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罗平汉教授受邀为兖州区区委作题目为《从历次党代会看党的二十大》的专题讲座,区委各部门领导出席参加报告会。


罗平汉23.jpg


罗平汉教授按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阶段梳理了历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决策影响和重要启示,并在此基础上深入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的深远历史意义和重大现实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讲座内容丰富,讲解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当前实际,使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罗平汉,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共党史教研部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入选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全国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享受政府特殊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