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旗帜动态> 培训动态 >中央党校曹鹏飞受邀为南方航空北京分部作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授课

中央党校曹鹏飞受邀为南方航空北京分部作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授课

  时间: 2023-04-18      1258     分享:

4月12日,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党建部党的学说史教研室副主任曹鹏飞教授受邀为南方航空北京分部做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专题授课,南方航空北京分部中层领导约60余人出席课程。


曹鹏飞8.jpg


曹鹏飞教授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为题,通过对《党章》修改的背景及考量;《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贯彻落实《党章》的要求三个方面展开论述,通过党章修改的原则和基本意义,以及党章修改条款的详细解读分析和如何落实党章的要求做出了深刻细致的分析。


曹鹏飞2.jpg


曹鹏飞教授讲课思路清晰,层次分明,生动有趣,通过生动的案例结合实际,让人们对党章有了新的了解,会后与会人员纷纷对曹教授此次授课表示感谢,并表示通过对曹鹏飞教授《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深入讲解学习,让大家更加能够把握方向,积极迎接和应对未来可能会遇到的难点难题,更好的为企业做出贡献。




曹鹏飞中国人民大学哲学博士,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党建部党的学说史教研室副主任,中国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专家组成员。中共中央党校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研究中心特约撰稿人、中国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专家组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