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旗帜动态> 培训动态 >清华大学戴木才教授为南方航空北京分部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讲座

清华大学戴木才教授为南方航空北京分部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讲座

  时间: 2023-04-18      497     分享:

4月12日,清华大学高校德育研究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戴木才教授受邀为南方航空北京分部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讲座,会上戴木才教授以《世界与中国历史坐标中的中国式现代化》为题展开论述,南方航空北京分部中层领导约50余人出席课程。


戴木才.jpg


戴木才2.jpg


戴木才教授首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篇章结构做出分析,以党的二十大及其重大成果;世界历史坐标中的现代化;中国历史坐标中的现代化和中国式现代化的行动纲领四个方面展开交流讲解,层层深入,解析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并为我们讲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发展轨迹,让人们对中国式现代化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



戴木才清华大学高校德育研究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授课专家,曾任中宣部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所研究员、副所长,先后主持“社会主义政治文明研究”等省部级课题10余项,第四届中国出版政府(图书)奖获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