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旗帜动态> 培训动态 >刘学侠:《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

刘学侠:《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

  时间: 2023-10-24      173     分享:

9月23日,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二级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行政管理改革》副主编刘学侠教授受邀出席浙江省平湖市举行第112期“金平湖讲坛”,并在会上《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的专题讲座。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讲座。

刘学侠1.jpg

刘学侠教授从重要时间节点切入,系统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提出和形成过程;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及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等方面对从严治党进行了阐述,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十五部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7项工作部署进行了深度解读。

会后,参会人员表示整场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分析透彻、深入浅出,让与会干部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刘学侠,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二级教授、编辑部主任、博士生导师,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行政管理改革》杂志副主编,曾任《学习时报》理论部主任,是全国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国家社科基金学科评议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