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旗帜动态> 培训动态 >中共中央党校钟开斌应邀出席甘肃省“富民兴陇”系列讲座2019年第二讲

中共中央党校钟开斌应邀出席甘肃省“富民兴陇”系列讲座2019年第二讲

  时间: 2019-04-13      861     分享:


4月4日上午,全省领导干部“富民兴陇”系列讲座2019年第二讲在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安宁校区举行。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应急管理教研部(中欧应急管理学院)教授、管理学博士钟开斌应邀出席。在兰副厅级以上领导干部,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主体班次学员,校(院)安宁校区全体干部和教研人员、雁滩校区处级以上干部和全体教研人员,省委宣传部相关部门负责人、甘肃建投集团、兰石集团领导干部共500余人在主会场听讲。各市(州)、县(市、区)及各级各部门领导干部,在各市(州)委党校和县(市、区)委党校分会场,通过远程视频会议系统同步听讲。钟开斌教授作“突发事件舆论引导”的专题讲座。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成勇主持讲座。


钟开斌.jpeg


钟开斌教授紧紧围绕“突发事件舆论引导”这个主题,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舆论引导的重要论述为指导,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突发事件和热点问题案例,通过深刻分析案例内容,阐释了突发事件舆论引导的基本原则、主要规律和有效方法。


钟开斌1.jpeg


报告站位高远、分析透彻,视野开阔、案例鲜活,使我省领导干部对突发事件舆论引导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感悟,对我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和舆论引导的重要论述,从中找出带根本性、全局性和规律性的理念和原则,用于指导工作实践具有重要意义和借鉴价值。




钟开斌: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应急管理教研部(中欧应急管理学院)教授,清华大学中国应急管理研究基地兼职研究员。2001年获北京大学法学学士;2007年获清华大学管理学博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