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旗帜动态> 培训动态 >中央党校李晓兵教受为中国电信福建省公司作哲学思维与领导方法培训

中央党校李晓兵教受为中国电信福建省公司作哲学思维与领导方法培训

  时间: 2020-10-15      1629     分享:

10月14日,中央党校哲学教研部原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李晓兵受中国电信福建省公司邀请,为中国电信福建省公司高管作题为《领导干部的哲学思维与新时代的能力提升》的管理哲学培训。李晓兵教授从三个方面展开论述:

1.哲学思维与领导决策能力提升密切相关。

2.哲学方法对当今危机管理的特殊重要。

3.哲学境界促进领导成长的重要案例。

会中,李晓兵教授指出,此次课程的核心是:如何在新时代提升领导力和客服“本领恐慌”?李晓兵教授从政治站位能力、理论构建能力、党性锻造能力进行讲述。并提出哲学三观,以走廊说切入主题,更加切合实际的来讲述哲学。

哲学是方法,是领导的理性高地,其根本是爱智慧、重抽象、寻本质,其核心是把握规律的方法论。有助于领导干部“勇于面对问题、想干事。能干事”。

中国电信福建省公司各级高管40多人参加了此次学习。


李晓兵1.jpg



李晓兵:中央党校哲学教研部原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专家。北京大学哲学系毕业,牛津大学哲学系高级访问学者,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和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EM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