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旗帜动态> 智库资讯 >倪光南院士再度为华为鸿蒙系统发声

倪光南院士再度为华为鸿蒙系统发声

  时间: 2021-08-24      638     分享:

近日,计算机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中科院计算所研究员倪光南再度发声为鸿蒙OS打CALL,那么鸿蒙OS接下来会发展到怎样的地步,还是令人期待的!

鸿蒙OS的价值我们是可以看得到的,而且这两个月鸿蒙OS以每秒8个装机量的速度在快速覆盖着,截止7月29日华为P50系列发布会,鸿蒙系统装机量已经高达4000多万!而接下来鸿蒙OS的增长速度会如何?能不能快速突破亿台,快速达到3亿的目标!

倪光南早前就表示鸿蒙是经过多年努力的结果,我们应该欢迎,为鸿蒙打CALL的倪光南院士近期在某大会上更是以“鸿蒙”为例,表示“我们需要更多“鸿蒙”式的开源创新!”就在近日,倪光南院士再度发声,事关华为鸿蒙系统,其表示鸿蒙OS的创新精神,值得所有国产公司学习。另外,倪光南院士还指出,虽然国内是开源大国,但却不是开源强国,类似于鸿蒙OS这样的核心技术应该越多越好!


倪光南,计算机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中科院计算所研究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