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旗帜动态> 课程预告 >2023年企业管理培训免费课程_旗帜讲堂公益课

2023年企业管理培训免费课程_旗帜讲堂公益课

  时间: 2023-01-26      1250     分享:

2023年来了,新年新气象,旗帜讲堂愿大家共同携手,一起走出疫情的阴霾,在2023年再创辉煌!为帮助更多中小微企业走出三女多疫情的困境,旗帜讲堂为全国热爱学习的朋友推出公益——旗帜公益课“旗帜公益课”企业管理培训免费课程,是旗帜智库推出的完全免费的企业管理培训课程

为更好的帮助到大家,旗帜讲堂根据报名人数和大家的学习需求不定期开展培训。旗帜讲堂企业管理培训免费课程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方便全国各地的朋友参加学习。

旗帜讲堂企业管理培训免费课程安排(初定):

1. 2023年宏观经济形势与企业战略发展机遇

2. 高绩效团队建设与管理

3. 目标管理与计划执行

4. 如鱼得水——管理沟通

5. 时间管理与会议管理

6. 新生代员工管理

7. 基于战略导向的薪酬与绩效管理

8. 数字时代的全面薪酬管理实战

9. 利润为导向的财务管控模式

10. 大客户关系管理与深度营销

 

欢迎感兴趣的朋友关注,我们会根据大家的报名情况和学习意愿调整课程安排和确定上课时间,请大家关注最新的课程预告。

报名方式:请有兴趣的朋友请下载报名表,将报名表发送电子邮件到qizhitalk@163.com。

旗帜公益课@企业管理培训免费课程报名表下载。

请点击下载旗帜公益课报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