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旗帜动态> 培训动态 >中央党校杨小军教授为乌拉特前旗党员干部作“二十大精神”培训

中央党校杨小军教授为乌拉特前旗党员干部作“二十大精神”培训

  时间: 2023-03-20      639     分享:

2月13日,乌拉特前旗聚焦政治能力建设,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政治和法律教研部副主任杨小军教授受邀为乌拉特前旗全旗广大党员干部作“二十大精神”深入解读。

杨小军2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战略擘画,杨小军教授以《增强社会治理和化解信访矛盾》为题,围绕社会治理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基本方式和如何化解好信访矛盾四个方面展开深刻剖析,为参训学员做了一堂精彩辅导,对全旗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社会治理开拓了思路,丰富了途径,提供了借鉴。

杨小军2.jpg

此次开班培训使参会学员深受教育、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悟,把“开年第一课”当成一次重整行装的再出发,在真正的实干担当中把学习的“火花”转化成各项事业发展的光和热。




杨小军,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政法部原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法学博士。中央依法治国办全国法治政府建设评估专家,国务院食安办专家委员会专家,中国行政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国家社科基金重大课题首席专家,国家“五五”普法中高级学法讲师团成员,北京市政府行政复议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