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旗帜动态> 培训动态 >中央党校孙林受邀为西城法院做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中央党校孙林受邀为西城法院做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时间: 2023-03-30      566     分享:

1月6日,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廉政教研室副主任、党的建设教研部副教授孙林受邀为西城法院做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会上孙林教授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擘画新时代再出发 实现“两个全面”宏伟蓝图》为题展开论述。


孙林1da.jpg


孙林教授围绕深刻理解十九大以来五年的成就、深刻理解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答案、深刻把握“三个务必”、深刻把握五个重大原则、深刻把握“六个必须坚持”、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和鲜明特征、全过程人民民主、总体国家安全观、人类命运共同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内容,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内容深入浅出、内涵丰富、思想深刻,通过鲜活的事例、精辟的概括、生动的讲解,增进了全体干警对“中国之路”正确性、“中国之治”优越性、“中国之理”真理性的深切领悟,更加坚定了全体干警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


孙林2.jpg


与会干警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高度,主题鲜明、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思想性、实践性,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刻理解了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生成逻辑,进一步深刻理解了“五个必由之路”的逻辑必然,进一步深刻理解了“三个务必”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进一步深刻认识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



孙林,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党的建设教研部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法学博士,廉政教研室副主任。曾担任中国人民大学当代政党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北京市党建研究会党建智库特约研究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