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旗帜动态> 培训动态 >中央党校强舸教授为南方航空作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下的国企党建创新主题培训

中央党校强舸教授为南方航空作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下的国企党建创新主题培训

  时间: 2023-04-18      978     分享:

4月13日,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党建部强舸教授受邀为南方航空北京分部作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下的国企党建创新讲座,南方航空北京分部各层党委书记约50余人出席会议。


强舸.jpg


会上强舸教授指出“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是重大政治原则,必须一以贯之;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是国有企业改革的方向,也必须一以贯之。”“中国特色现代国有企业制度,“特”就特在把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环节,把企业党组织内嵌到公司治理结构之中。”在这个大前提下,强舸教授以党建的重大意义和基本原则;组织体系建设和党的领导及公司治理这三方面为标题展开论述,通过理论结合实际的原则,逐步解析了国企党建工作中工作如何展开?怎么展开?谁展开的问题。


强舸4.jpg


强舸教授曾挂职任县委常委、副县长,具有强大的实践经验,讲课思路清晰,层次分明,把问题落到实际,让人们更加通俗易懂的了解到问题所在,以及如何进一步把握方向解决问题,如何积极应对未来可能会遇到的难点难题,更好的为企业做出贡献。



强舸,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党建部教授,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全国“青马工程”理论导师;是中央党校最年轻的正教授和党建领域全国首位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入选者;曾挂职任县委常委、副县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