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旗帜动态> 培训动态 >中央党校强舸教授为南方航空作国有企业党建课题研究辅导培训

中央党校强舸教授为南方航空作国有企业党建课题研究辅导培训

  时间: 2023-04-18      613     分享:

4月13日,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党建部强舸教授受邀为南方航空北京分部作国有企业党建课题研究辅导培训,南方航空北京分部各层党委书记约50余人出席会议。


强舸3.jpg


强舸教授首先以国有企业党建研究的基本类型和当前热点切入,通过对党建课题研究的目的、如何找准问题、如何分析问题这三个方面展开论述,进行了细致深入分析。对于如何进行课题选择,如何调研,怎样调研?如何在企业内部开展党建工作,怎样能够更加因人而异的精准的开展党建工作等等都给出出了细致分析和合理建议。


强舸2.jpg


强舸教授曾挂职任县委常委、副县长,具有强大的实践经验,讲课思路清晰,层次分明,把问题落到实际,让人们更加通俗易懂的了解到问题所在,以及如何进一步把握方向解决问题。会议结尾强舸教授积极解答了各党委书记对于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惑如何应对问题的方式方法,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强舸教授“接地气”式的讲课方式,让大家更加容易的了解课题研究中的难题问题,会后与会嘉宾纷纷对强舸教授表示感谢。




强舸,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党建部教授,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全国“青马工程”理论导师;是中央党校最年轻的正教授和党建领域全国首位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入选者;曾挂职任县委常委、副县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