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旗帜动态> 高端会议 >中央党校陈建奇教授受邀出席2021—2022年度中国建筑行业发布会

中央党校陈建奇教授受邀出席2021—2022年度中国建筑行业发布会

  时间: 2023-04-18      2244     分享:

3月23日,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陈建奇教授受邀出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报告会暨2021—2022年度中国建筑工业装饰奖、建筑装饰行业科技学技术奖颁奖和行业综合数据统计发布会并发表主题为“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演讲,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企业副会长,各地方装饰协会会长、秘书长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获奖企业和会员企业代表近千人参加了大会。


陈建奇1.png


陈建奇.jpg 

中国中央党校陈建奇教授在报告会上结合建筑装饰行业的特点,提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企业要深刻认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科学逻辑,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是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的战略部署,是夯实我国经济发展的成果、增强发展的安全性稳定,应对各种难以预见的风雨,确保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的关键。要深刻把握新发展格局的政策重点,知晓构建新发展格局是长期战略,理解构建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是主动作为,企业应紧跟党的步伐、瞄准发展机遇,让企业在新时期迎来更高质量的发展。



陈建奇,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国际战略院教授、科研秘书,博士生导师、全球治理与国际组织研究所所长,兼任教育部北京大学人力资本与国家政策研究中心研究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