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旗帜动态> 智库资讯 >章凯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重点项目结项鉴定“优秀”

章凯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重点项目结项鉴定“优秀”

  时间: 2021-10-16      583     分享:

日前,据国家社科规划办反馈的结项鉴定结果,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章凯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重点项目“新时期组织领导力的社会结构理论构建与实证研究”(批准号:15AJY007)的结项成果《组织领导力的社会结构理论》(著作)被专家鉴定为“优秀”等级。五位鉴定专家都高度认可该成果,也对其完善与未来发展提出了一些有价值的建议。该著作系统论述和检验了一套新的领导理论,对组织领导理论的创新与发展具有重要价值,书稿将在修改完善后正式出版。章凯教授指导毕业的博士罗文豪、李朋波、仝嫦哲、张庆红、王尧、武守强和孙雨晴等参加了该项目研究。


据统计,2021年6-8月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青年项目和西部项目共结项1038项,鉴定结果为“优秀”的占比5.2%。


章凯,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2006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曾任商学院组织与人力资源系主任、北京奥运会组委会人事部顾问、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IACMR)中国区代表(2012-2014)。曾赴加拿大McMaster大学商学院和美国华盛顿大学福斯特商学院从事学术交流与合作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