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旗帜课程> 综合 >李晓兵:哲学思维与核心领导力

李晓兵:哲学思维与核心领导力

  时间: 2021-05-28      1258     分享:

授课老师李晓兵中央党校哲学教研部原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专家

课程简介

如何在新时代提升领导力和客服“本领恐慌”?课程从政治站位能力、理论构建能力、党性锻造能力进行讲述。并提出哲学三观,以走廊说切入主题,更加切合实际的来讲述哲学.课程全面系统,逻辑思维严密,课程通过讲解哲学思维,阐述哲学是方法,是领导的理性高地,其根本是爱智慧、重抽象、寻本质,其核心是把握规律的方法论。有助于领导干部“勇于面对问题、想干事、能干事”。

课程大纲:

一、哲学与领导的同一性

二、哲学思维是核心领导力

三、西方文明及主导地位的基础是西方哲学传统和精神底蕴

四、哲学思维水平决定领导的视野和境界




李晓兵:中央党校哲学教研部原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专家。北京大学哲学系毕业,牛津大学哲学系高级访问学者,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和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EMPA。曾任中央党校研究生院副院长,党总支书记,中央党校办公厅副主任、外事办主任;中央党校出版社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