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旗帜课程> 管理 >杨秋宝: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纲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杨秋宝: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纲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 2022-10-19      563     分享:

【授课老师】

杨秋宝经济学博士,中央政治局授课专家,中央党校经济学教研部教授、博士生导师。


【课程大纲】

党的二十大提出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纲领

(一)迈入新时代新征程

(二)二十大召开,讲话10时07始、11时52分完。

(二)宏伟纲领

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历史起点  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

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指导思想

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使命任务  中国式现代化

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总体布局  五大建设

五、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方面  五大领域

结语  推进发展改革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杨秋宝:经济学博士,中央政治局授课专家,中央党校经济学教研部教授、博士生导师。

主要承担中共中央党校省部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厅局级领导干部培训班等主体班次的教学任务,曾承担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授课任务,曾为第十七届中央政治局第10次集体学习讲授深化改革开放问题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