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旗帜课程> 党建 >曹立:2023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解读

曹立:2023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解读

  时间: 2023-03-20      547     分享:

授课老师:

曹立,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经济学部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经济学博士


课程简介: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充分贯彻了党中央决策部署、充分回应了社会关切,提出了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宏观政策取向和政府工作的重点任务,是一份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报告,为我们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和路径。

2023年3月,全国两会在北京举行。本课程紧密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从总结去年工作经验、分析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对本年政府工作的建议等方面进行深入解读,帮助学习者把握会议精神实质。




曹立,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经济学部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经济学博士。主要研究领域是宏观经济理论与政策、区域经济与区域发展战略、减贫与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