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旗帜课程> 党建 >张荣臣:《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张荣臣:《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时间: 2023-04-23      1087     分享:

【授课老师】

张荣臣,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党建部教授、博士生导师。

【课程简介】

2022年10月16日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中说:全党必须牢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贯彻新发展理念是新时代我国发展壮大的必由之路,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这是我们在长期实践中得出的至关紧要的规律性认识,必须倍加珍惜、始终坚持,咬定青山不放松,引领和保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巍巍巨轮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课程大纲】

本课程主要包括三个方面的内容:

一、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是党的建设的一贯要求和根本方针;

二、建设世界上最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必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三、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张荣臣,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党建部教授、博士生导师。